close

好個青春又愉快、「原訂為新舊室友大集合之寢聚但卻突如其來冒出一株草」的寢聚

(真拗口Σ(゚д゚lll)

 

總個來說,就是一種青春又俏皮、吃喝玩樂的概念。

 

對於這個學期的新生活,突然多了很多「吃」元素,

這也許是漸漸重視生活素質、追求人生快樂的二十一世紀,一種前衛而時尚的新生活思潮阿阿阿/

 

辛苦我了!

總算順利包裝完我們的增胖路線,讓它在人們眼中,邁入一種華麗而冠冕堂皇的新印象拉,ㄎㄎ。

 

 

 

今天吃的是「自遊者」,新竹市科學園路上的一家(義式.... 嗎?!)餐廳,

平常只路過路口,我還以為科學園路是條繁華、車水馬龍的大馬路,

沒想到一個大幅度的彎後,竟走入尋常百姓家...。(住宅區的意思)

 

今天沒有照食物,畢竟我也不是美食部落客。

我吃的是「海鮮氣死飯」,其實吃起來的印象算普普通通,

不過我今天就是想吃海鮮拉(打滾)。

 

這家餐廳的特色大概就是氣氛和裝潢,菜單也是一張一張明信片形式的,

一道菜一張明信片來介紹,飲料寫在小白板上面,

頗新鮮的呈現,也頗不方便選菜的.....其實Orz

 

 

「可不可以再來一杯奶茶......... 上面的那些泡泡!!!」(OS)

香草泡泡,香香甜甜,就像麥當勞冰淇淋的口味。

 

 

 

最後的餘興節目,幾個都已經20快1的老孩子們(差點要說老屁股了....),

就來青春一下、交換禮物吧!

 

 

我送的隨身碟被嫌破頭T_T

主嫌不是隨身碟本身,是他太過創意的包裝,

我只是想製造surPRISE!!!的感覺,一種漸進式放大的期待、像在挖掘寶藏一樣越來越多的快樂被尋找到,

哀、哀,獲獎者是某隻不論什麼東西總有話碎碎念的狗狗 (我很委婉的^^),

於是乎,我只能默默接受他扔過來、砸在我額前的每一個字....

即使明知道會這樣頭破血流,也是奮不顧身的放學後立馬回家拿禮物再去會合,

這樣才有氣氛的嘛~

P.S. 我想說啦啦熊盒子太空虛,所以又放進一顆橘子增加重量,

但是橘子不聽話、愛亂動,所以又塞入一堆考卷+發票+廣告單+故宮導覽單的綜合體來固定小橘子,

是說那堆垃圾被嫌是被嫌,不過橘子被評語還算好吃,我已經很欣慰了(遠目

 

 

 

最後當然是說說我的禮物,

正好我的手套手指都太長,就這麼給我抽到來自某隻魚的手套禮物,

還可以滑手機,真是太太太太棒了ya!

交換禮物喔yabe  

 

 

 

To某魚.

你真的忍心看著一隻乳牛,

用蹄夾著一枝筆,在寒風中一筆一畫(「摳、摳、摳」)的罰寫著、刻畫著每一個字嗎?

新年快樂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有種想要出走FB的fu,

也許就事不想花時間在「盯著它」這方面。

說來其實他很方便,例如照片在裝置間的移動平台、或聊天平台等等,

但是他實在功能強大到有點雜亂,

就不再那麼喜歡了...。

 

就剩下聊天和玩遊戲吧ˊˇˋ

arrow
arrow

    momo-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