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載悠久的搞笑風漫畫「旋風管家」裡面,

我最喜歡的橋段就是10年前的小颯,

在幾番遭遇不幸的奔波之後誤闖了異空間裡面的皇家花園,

而遇見了住在皇家城堡裡面的雅典娜。

「天王洲雅典娜是一個高貴的名字,是屬於一個希臘女神的名字」

「那就叫你小雅吧」

在那個時間靜止的空間裡,兩個孩子這樣擦出沒有雜質的火花,

用最天真的語言道出最純真的心情,

雖然有點懷疑他們的行為是否過於早熟,

但無可否認的,我是感動的,

因此將我心中「最喜歡的女角」和「與小颯最合適的另一伴」這個地位,

從女主角小凪,給了雅典娜。

 

 

正逢冷冷的雙節,我正寒窗讀著日文,

只好自己畫了一個雅典娜來伴自己過節,

願女神眷顧我。

 

雅典娜  

 

雅典娜(陰影加強版)  

 

上色囉(2014.2.15)-由於拍攝技術不佳,照片有經過後製、些微調高亮度+彩度

雅典娜(上色版) 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-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