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Ycle  

圖片來源,是筆記本君,

也是我的妄想日記本。(所有出現在腦海裡的想法都有被寫上去的價值)

 

 

 

 

也許是小學三年級或者再大一點開始,我就開始不定期的會萌生某個想法。

「死掉之後的感覺是什麼?」

 

 

 

日記原文的某些片段:

candy crush有五條命,poko pang也有五條命,

而且只要好友願意,五條命隨時都可以無限延伸,

這樣的世界要我怎麼接受人生只有一次機會?

 

『別想太多』這種自我安慰,我果然還是不太能辦到,

也許有朝一日就會找到釋懷的方式了。

在那之前也許就是一再的忘記,然後又再想起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也許有些話告訴自己,

基於這樣對死亡的畏懼,既然無法逃避,

就應該更加專注在仍生龍活虎的這些生活裡,

以下應該是無間道理說過的一句話吧:出來混的,總是要還。

好像也可以說明人生,

反正結局會怎麼樣都早已注定,也都心知肚明了,

 

何不更認真做自己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-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