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超喜歡這部的畫風,夢幻而深邃的感覺。

加上故事背景是地上人和住在海中海之村「汐鹿生」的人的互動。

多了點童話和奇幻的色彩,講一個青春淚水和情感交織的故事...。

 

裡面的感情線的確很複雜,加上那個災難的發生,有些人改變了,有些人卻無法,

有些人經過了五年的成長,有些人卻沉睡著,醒來之後五年的光陰彷彿昨日。

 

誰愛誰、誰不愛誰,誰和誰依然是朋友,誰和誰永遠沒有交集。

有人繼續走了五年的路,有人駐足了五年,兩人之間的距離到底是遠了,還是接近了?

 

 

有些點戳中收在心裡那個不想去碰觸的角落...。

看著最重視的人,眼中反映著另一個人的身影,而你,下定決心放手推她一把....。

 

為什麼明明愛著,卻要痛苦?

 

眼睜睜看著主角成長也是一種感動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言歸正傳,話題回到自己身上,

這個月可真是開銷爆表,其實一切的起源是因為我想玩繪圖軟體,

所以我買手寫板,而且預定是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。

 

去年是第一支智慧型手機,空機6000+預繳半年電話費1800。

 

 

今年看好一個wacom的手寫板2580元,想搭配Clip Studio使用。

但是我的筆電實在不行,2.G RAM,CPU頻率2.0GHz,重點是處理器是Pentium,

上網一股狗我就看見「低階」兩個字,他是intel的低階處理器的代號...。

 

要逼他插上大一點的RAM,又想把32位元的Win7重灌成64位元的,

不知道它撐不撐得下去,也都三年了,三年前的我可真是傻傻的。

 

也因此我決定自己買一台桌電。

反正現在都有兩份工讀的工作在身,目前領到的薪水也足以採購這些東西了。

 

 

於是找朋友幫我在原價屋配了一台i5處理器CPU 3.4GHz,8G RAM,1TB硬碟,外加微星的顯卡,

22吋螢幕,也裝了光碟機,總共20300元。

然後作業系統是我自己灌的,反正校園軟體就足夠用了。

外加去買周邊(滑鼠、鍵盤、音響、延長線),又掏了小朋友出去QQ

 

最後終於達成了自己今年所想要得到的。

這半年多來努力工作所換來的成果,我頗為滿足的。

 

 

 

 

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裡面,我最喜歡的女孩。

一樣是個性堅強而善良,卻超級呆的*ˊˇˋ*

可惜二期開始沒有她的戲份 啊啊啊啊。

她叫做向井戶愛花。

 

我還沒辦法憑空想像的畫,還是要看著現成的圖來練習。

話說我不會上色.........跪求指導(囧

(Painted by Clip Stdio/ Wacom intous CL480)

 愛花  

 

 

*2014/4/16 增

 

上色好了!

題:甦醒的愛花

上色的愛花醬  

 

 

外加講義後面的隨手塗鴉版~

 題:牛牛和愛花的沿岸散心

註:妄想乳牛斑大爆走=口=

愛花和牛牛的沿岸散步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愛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-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