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,最近幾個月一頭栽進動畫和畫圖的世界裡。

想必很多人乍看只會評個「宅」,那都無妨(反正干我屁事:D)

 

倒是在這個圈圈裏面我玩得很開心,出門的時間反正也沒有影響,

白天依然都要窩在學校風光明媚的校園裡上課念書。

 

說到學校這個詞,我就想起今天回去成功營區青解團的訓練課程,

黃老師剛好有提到,「校」這個字原先表示的是「殼斗科植物」。

(糖炒栗子的栗子那一科,還是不知道栗子長什麼樣子的,請參考冰原歷險記任一集裡面那隻松鼠)

而會稱作學校是因為古時候還沒有校園的觀念,

要念書學習,都是由老師約定一個地點和時間開始授課,

他們剛好就約在那棵殼斗科植物下面,因此開始出現「學校」一詞啦。

 

每日一常識到此結束:)

 

 

 

話說為什麼標題要下「愛無界」呢?

因為當人家看完我的畫之後,我總會說:「這就是愛啊!」

 

因為用力愛著每一個角色,才會用力想把他們好好的畫下來。

就等同於讓他們以我的方式活在我的心中,而用紙筆作具象化的表現。

(日後會有男性角色的出現,那也是一種尊敬的愛啊!!!!

別想太多,心中的正宮是誰我最清楚不過了.......

啊不行,其實有點不清楚,不過絕不會是男角們《囧》)

 

 

動畫<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>- 潮流美海

美海  

 

 

遊戲<艦これ>- 電

電  

 

 

 

 

2014.4.22 增

要紗閃圖

要紗閃閃閃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假文青分際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每一筆一筆,我刻下的愛情。」

 

「妳,」

「看見了嗎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-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